close

瘋了我!! 我要從美國飛去看曹格 11/8 的演唱會啦!!!!!! 好爽呀!!!! 哈哈哈~!!! 只有曹格值得我這麼做!!!  XD

哈! 標題好嚴肅!  但這是金的!!  雖然, 機票超貴!!  工作又忙到暴! 

但老娘 辛辛苦苦賺的錢, 就是要花在美好的事上~!! 

好好享受曹格的精彩多變的美聲及創作! 

看看曹格可愛帥氣又深情的模樣~!   哈!哈!哈! 

 

對我而言, 沒有任何人比曹格, 更讓我想花錢花個爽 飛半個地球去看他的演唱會!!   

對!!! 就是要這樣 好好犒賞努力的自己! 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知道這一切都值得!!

 

哈! 你可以說我瘋狂 但, 可別說我是拜金 盲目的追星族!!  錯!!! 錯!!!  錯!!!  

人生有多少人能讓我如此發自內心的欣賞?  讓我由衷的敬佩? 

no no no! none! or very very seldom.   

真正的曹格是超級 superman!!   

不只音樂才華讓人傾心, 還是個超級有意思的人!!   

知道嗎?  曹格是超棒超棒的人!!

我超愛他的歌聲, 他的才華, 他的風趣, 他的精神!

不管怎樣, 媽的! 長的那麼大了, 難道沒分辨能力嗎?

別人怎麼說, 我就是要把握當下, 珍惜最愛的人!  

就算他做了奶爸做了好丈夫, 就是愛他, 挺他到底, 沒錯的啦~! 

anyways, 去看寶貝  曹格唱歌, 就是痛快!!  爽~!

快樂是選擇~! 這是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n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