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啟程, 飛去台灣聽曹格在小巨蛋的演唱會了~  :)

現在的心情很幸福  很滿足  也卻也安靜

因為..

都還沒出發就開始捨不得老公了 (雖然有點噁, 但真的想念了..)

真可惜這次時間剛好碰上他的年度大會議

不然就可以一起去台北瘋啦~

 

我的 Mr. Right,

其實我真正要說的是

我真的很感動 也很感激 你那麼愛我

我現在 感到 很幸福 也很幸運

謝謝你的愛

謝謝你的包容

謝謝你的堅定

和我一起成長

一起走過人生的起起伏伏

有你, 真好。

 

  

Love,

Wife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n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