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曹格的現場演唱會 結束到現在 還是很令人回味...

當熱鬧的快歌熱舞與嘉賓的表演完之後

進入深情款款的慢歌時

我整個人好像被曹格的聲音給吸進了舞台似..

好長的片刻..  我都不由自主的愣住 完全的投入在那真情的美聲裡..

好幾次驚豔的轉音 讓我驚訝的 呆在那 (真的是張開嘴呆呆在那 :o, 心裡直呼: 天啊...? 這未免也太好聽了吧...?)

當我聽的正忘我的時候 聽到 曹格對大家說: 螢光棒都不見了厚~

我才趕緊把手上的螢光棒拿起來用力揮

趕快再用這小小的螢光棒跟他作互動

讓他知道 我對他熱情的支持~

可是 很快的我又忘了揮手.

因為 曹格的感染力真的太強了, 我發現大家跟我一樣  都安靜聽的入神了

真的很陶醉... 我整個人傻傻的..聽的如痴如醉.......   

到他唱完後, 全場立即回予 熱情尖叫及掌聲 真的是 high 到爆!!

 

Gary, 你聽到大家給你的熱烈歡呼及掌聲嗎? 不要懷疑  因為你是真的 EARN IT!! 

我真想跟曹格說, 聽你的歌聲聽入神的時候, 要怎樣還記得揮那螢光棒呢?

 

 

Gary, 你真的很棒! 更棒的是你真的與眾不同!  讓人令眼相看的傢伙!  我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n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