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來這, 今天看到GARY 誠品信義音樂會的消息, 超難過 超不爽!    

 

記得去年飛去台灣看曹格小巨蛋演唱會並幸運參加慶功宴後, 覺得gary 真的不只現場live 讓人驚艷, 還果真是個真心待人又親切幽默的可愛男生呢!!!  覺得真正的他跟許多媒體的報導根本就是落差太大了嘛!  曹格也太冤大頭了!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當時就用悄悄話給gary留言, 希望今年能在誠品辦小型音樂會, 讓更多人好好認識真正的他. 這樣才 fair.  (又因我自己本身跟多數台灣人一樣超愛泡誠品的, 所以當然選誠品!)  

可沒想到!! 沒想到!!! 他居然真的辦了啊!!!!!!  管他是不是因為這樣而辦, 那不重要啦, 

重要是 重要是,  我居然眼巴巴看著美夢成真卻的不能去啊?!!     

oh no...... 我現在super傷心的啦~    

 

可是! 了肚子裡心愛的小寶寶 , 我做媽媽的還是要甘心情願, 待在美國乖乖等待小 babe出生. 

不能像去年那樣扒扒走飛去台灣看gary的演唱會.  現在只能希望, 有天我能跟心愛的老公及babe一起去 enjoy gary's music night out..

 

  

還有就是啊,

曹格先生!

誠品說唱會你一定要出dvd 或好好給我錄下來啦!

不然怎麼對得起在海外一直忠心支持你的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n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