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E IS MY G-MUSIC COMMENT:

天啊! 睜眼說瞎話的記者, 真是滿天飛~ 不負責任的批評, 良心都不會不安ㄛ~  

曹格絕對是當之無愧的歌王!!!!!!!!!!!! 歌聲就是讚!!!!!!!!!!!!!!

2006 靦腆又低調的曹格, 在唱片公司宣傳經費少的可憐的他, 沒有星光的舞台, 靠的是一步一腳印的奔走各個校園, pub..賣力的唱

資源比人少, 卻付出比人更多也更用心唱, 讓他成為金曲獎呼聲最高的新人,可惜與光良合唱過'少年'讓他失去參賽資格 

2007 又是呼聲最高的金曲獎入圍男歌手, 可惜被說什麼資歷太淺 沒能得殊榮?!   

2008 曹格大膽的唱腔, 豐富多變又隨意的玩音樂。 不以市場為創作導向, 不刻意, 不做作, 再次突破自己,也挑戰華人音樂的尺度。

如此美聲, 如此忠於真實又豐富的音樂表達, 曹格這位真正出道才兩年多的年輕歌手, 實力與才華絕對是當之無愧的歌王!!!!!!!!!!!!

那些說他的人, 不知道有沒有真正認真聽他唱歌, 特別是他唱的英文歌;

有沒有真正認識他那超乎常人, 令人敬佩的態度與精神?

不管你支持的是誰, 請不要任意攻擊用心做音樂的創作歌手。   

也給他們時間成長, 不要好惡分明, 一下把他們踩死!!     *

**用尊重及行動支持這些好的音樂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n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