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的文章真的滿有感觸的, 謝謝你的分享。 對我來說, 看著曹格的成長真的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真的好愛, 也很想念曹小格以前那付靦腆不知所措的可愛模樣。

但是, 我也不得不說, 他現在的自信及男人味實在也太吸引我了 (可能我已經是熟女 hahah~)

我真的很欣賞這樣的男人!

而且, 曹格成熟的另類思想常常叫我驚訝! 30 歲不到, 想法和態度卻常常很豁達, 很有高度呢!

其實我們的曹格還是一樣的, 他誠懇, 不做作, 不虛偽, 沒架子, 又很重感情也相當相當懂得感恩的一個人。

所以, 對我來說, 曹格還是一樣很可愛, 一樣很迷人。 

如此, 坦然率真的性情中人, 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裡是很難得的,

但也很難生存, 因為不懂得保護或掩飾自己就容易成為別人攻擊的把柄。

有時候, 我看曹格, 就像在賽場上幫我很愛很愛的弟弟或老公加油打氣。

從頭到尾不管別人如何說, 怎麼想, 都不變我對他的愛及支持。

因為就是相信他的天副, 相信他的人, 欣賞他的努力與敬業, 。 

我不覺得我把他當偶像, 期待他毫無暇疵。

對我來說, 他就是一個很真實的人, 努力不懈地追求夢想的人, 這樣的他就是讓我很感動, 很值得肯定。 

所以, 在這長跑上不管他跑的是否比別人慢或快, 是否得到最多掌聲, 是否得第一名, 我一樣會全心全意支持他, 為他打氣加油! 

不管在他跌倒, 洩氣, 做錯, 或被人攻擊傷害的時候, 我的心會陪他一起難過;

在他光榮勝利的時候, 也會激慟的為他歡呼賀采! 

因為, 曹格他還是我的曹格, 他真的帶給我很多很多快樂, 很多歡笑, 很多感動, 很多激勵, 燃起我很多忘掉已久的希望。

他的歌及勵志的故事, 讓我渡過沮喪及煩惱的日子。

對於我這個從來對明星沒任何一點興趣的我, 能夠認識曹格, 做他的supporter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在這長遠的路上, 對他, 就像看著自己家人成長, 不會給他太多的期望,

但也不會低估他的可能性, 而對他的信心及支持卻不會變。 而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n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