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筆...雜七雜八寫著... 

 

 

 

 

難得的假期轉眼就要結束了 ~

一想到要回到忙碌的工作上, 就有些害怕  = =

其實害怕的是一工作就會完全投入的我, 不可再那樣工作狂了

oh no! 不可以! 不可以!

這次無論如何, 再也不想也不願為工作而犧牲與家人的 quality time 

今年的我, 最大的願望很簡單, 就是回歸到最 basic 上, 就是要用更多心思去疼愛家人。

近來全球動盪不安, 無論人追求的是名是利是物質享受, 最讓人安心踏實的還是近在眼前的幸福。

 

當然, 除了工作上的提升, 今年要繼續我旅遊攝影的夢想, 但回想起n年前讀到的短篇說到,

小貓咪總是愛追著自己的尾巴跑, 把自己搞得團團轉, 越是跑得快越是難追到。

如同我們一樣, 花很多時間及精力去追逐"理想"追逐"幸福", 卻忘了幸福就在眼前

當靜下心來就會發現無論環境如何, 身邊還是有許多美好幸福的事值得珍惜的。 

 

曹格 

生命中還有更重要的事 ~

最近總算有些時間上上網, 看到有關曹格為兒子延后發片的新聞。 

這真的是很值得肯定讚賞的事啊! 

gary - shulin.jpg 

(你說啊!  曹格是不是超帥的! 老婆是不是超正的! 有夫妻相喔!  哈哈哈!  這樣幸福看了都讓人非常非常開心!!! XD)  

曹格, 一個30歲不到的新時代年輕人, 雖事業如日中天, 但跟其他歌手一樣 都是處在一個競爭激烈適者生存的歌璮裡。

可貴的是, 對一個正在打拼事業的男人來說, 他並沒有忘記生命中還有更重要的事。 

或許, 從小孤身在外 生活都靠自己, 讓他渴望有個家也體會到幸福得來不易。

曹格, 我所認識的, 是一個有勇氣有承擔的男人。

寧願為愛say no, 為的是要珍惜把握住所愛的人。 

一個懂得珍惜, 無時無刻存著感恩的心的歌王。

oh 曹先生, 希望你能一直繼續這樣, 不然要打屁股! (被你老婆及歌迷打) 哈哈哈!  XD

我也曾想, 如果那些人作天王, 作偶像,  而無法作自己, 不能勇敢大方的把握住一輩子的真愛, 甚至, 因名氣太大, 找不到得不到真愛的話

那活的再怎樣光鮮亮麗又如何呢? 那是活在別人的眼光中, 但對自己這輩子交代的去嗎?  i don't know. 但我很懷疑。 

 

曹格小巨蛋演唱會

另外提,  曹格 上次小巨蛋 live show 真的是棒透了!   除了他展現十足的誠意讓我非常感動外, 我不曉得 聽了那麼多遍的 背叛 跟 無辜 竟然 在 live 上 比 CD 更震撼!!!  怎麼說呢?  這兩首歌唱的相當有生命! 非常生動! 好像把我帶入一齣很動人很真切的故事裡, 或一部好的電影裡那最紮心的情節裡。 真是大呼過癮ㄚ!!!   還有, 曹格跟他父親唱歌的時候, 真的好溫馨, 讓人感到十分溫暖~  不只兩人高亢 嘹亮的歌喉, 有如歌舞劇般驚人的氣勢, 曹格調皮又逗趣的在老爸前前後後搞怪 (真斗膽, 可見父子情深), 也讓人會心一笑, 讓我憶起小時侯跟父親開心玩鬧的美好時光 XD 也讓我好懷念父親..  總之, 這真的是教人印象深刻 非常誠懇非常值得的演唱會!!!  歌王不是隨便亂叫的!!!

順便一提, 曹格 sorry 我實在不太愛花時間在網上的人, 連寫個blog 都嫌煩, 人老啦 無法跟著別人做你的追星族, 但對你的支持你是不折不扣的喔!  要相信我啦! XD 這段時間你就好好休息做你想做的,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n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