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天啊~~~

驚喜又感動~

  

今天中午心血來潮.. 趁機上了一下網.. 無意間聽到了 曹格唱的兩首新歌

 

好像叫《掌纹》和《入戲》.. 是新版 《春去春又回》劇裡的歌

 

天啊...................

 

 

很仔細聽了一下 

我這超理智的人 

竟開始泛起淚來.. 

心也激動地跳著..  

有一種好想好想..   

哇ㄚㄚ.......  放聲大哭的感動.... ㄚㄚ.. 

 

 

這把厚實溫暖的聲音

我聽到了更成熟內斂及自省的曹格

在優美動人的旋律裡

用著細膩柔軟的心

感傷地 慢漫地

唱出如此美的歌聲

 

其實歌這麼新

不知道別人是否有同感

但這不重要

因對我而言

就是那麼深深打動著我

 

 

接著回到公司

自己就像發現secret garden的小女生似

甜蜜的傻笑著

幾次還忍不住開懷大笑!  hahah~

幾個老美同事看到我笑容滿臉

也跟著莫名其妙開心地笑了~  hahahahah~ XD

好奇問我幹嘛啦

我嘰哩瓜啦興奮又驕傲地跟他們show off 自己無意間發現的一個 young asian artist (真的是無意間的, 看看舊文吧!)

a super talented musician.. blah blah blah.... and his name is gary chaw..!  (so proud!) XD

hahah ~ 是的。我向來對明星超級冷感, 沒有一個例外。 小吹噓一下, 當年紅爆的帥哥周x發, 張x榮常來我們這拍戲, 我媽都激動的跑下去要簽名, 我卻在家無動於衷當沒事發生, 呵呵呵~ 其實, 張x榮, 我也是很欣賞的, 歌都是經典啊!  他們很好, 只是, 他們是他們, 我是我。他們怎樣關我屁事ㄚ。

歌星對我來說, 只是音樂播放器上的"Play", "Next", "Repeat", "Stop".  

所以會吸引我去注意的歌手, 就真的是非常非常不簡單的稀有動物呀!   XDDD hahah~

Gary 加油!! 很多人其實都一直在默默支持你!  你是我們心中世界的唯一的你! 沒有任何人能取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na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